2023 年奧斯卡金像獎-Angela Bassett

1 / 4

2023 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紅地毯上的最佳美女造型

這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時刻”第 95 屆年度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。一如既往,我們正在為一場星光熠熠的盛會做準備,我們為我們獻上了一場迷人的時尚盛宴。雖然我們一直期待著看到拖地禮服和閃閃發光的珠寶,我們對所有肯定會成為亮點的髮型、化妝和美甲時刻感到格外興奮。

我們很高興看到哪些趨勢成為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焦點。看看安琪拉·貝瑟 (Angela Bassett) 在奧斯卡金像獎紅地毯上的造型

Angela Bassett (安琪拉·貝瑟)
這位奧斯卡提名人在老好萊塢的波浪中驚艷,由名人髮型師蘭迪斯托德希爾設計。為了打造這種永恆的造型,Stodghill 使用了 Olivia Garden Super HP 吹風機和 Olivia Garden NanoThermal Power Grip 13⁄4 刷子。
“一旦頭髮完全乾燥,我就開始使用 Olivia Garden Titanium + Ion 1.25" 捲髮器捲曲以增加捲髮清晰度並固定每個捲髮以冷卻。捲髮完成定型後,我使用 Olivia Garden Ceramic + Ion Supreme Paddle Brush,梳理頭髮,直到波浪順滑並固定到位,”他說。“我再次使用帶有擴散器附件的 Olivia Garden Super HP 吹風機來完成造型,以密封夜晚的造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