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man X Plastic Bank 計劃

Denman 很自豪能與 Plastic Bank® 合作,在改善貧困社區生活的同時阻止海洋塑料的產生。 當您選擇 Denman 時,您就支持防止超過 45 公噸的塑料進入海洋。 Plastic Bank® 成員因收集的塑料材料而獲得溢價,這有助於他們提供基本的家庭必需品,例如雜貨、烹飪燃料、學校學費和健康保險。

可回收的 DENMAN 刷子

您是否知道有幾款 Denman 刷子是完全可回收的? 對於標誌性的原創造型器(D14、D3、D4、D31)和 D6 Be Bop Handy 纏結器,這些刷子可以輕鬆回收到家用塑料回收箱中。 再簡單不過了! 然後,您可以使用全新的 Denman 刷子,因為您知道您已經負責任地處理了舊刷子,並且它會獲得新的生命。

環保產品

The Prince's Trust 致力於為更多的年輕人提供通過就業、教育和創業創造更美好未來的機會。 Denman 熱衷於支持年輕人並培養他們的才能,所以當我們聽到Prince's Trust 正在提供“加勒比海黑人髮型入門”課程,這是一份天然護髮指南,我們非常樂意為每位與會者捐贈精選的免費梳子。 Denman 髮刷非常適合打造自然捲髮、捲髮、爆炸頭或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髮型,因此與會者能夠離開課程,掌握工作所需的技能和最佳工具。